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车”遭通宵清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三车”遭通宵清查(图)
记者朱尉屠传宏/文王勇/摄

  宁波晚报讯中心城区“三车”整治成效不错,但外围区域还是有被禁车辆偷偷活动。昨晚,记者根据读者反映的情况四下察看,发现确有一些心存侥幸者趁天黑违规驾车上路,主要是无牌无证人力三轮车和非市区牌照的摩托车,残疾人专用车违规现象没有发现。各区联合执法队昨晚继续进行通宵的大清查。

  昨晚8点半,记者在环城西路碰到了海曙区联合执法队的一个巡查小组,他们在2个小时里已经查扣了1辆“摩的”、1辆营运人力三轮客车、2辆非法安装助力器的人力三轮货车。他们告诉记者,晚上共有2个巡查小组在海曙区内开展执法行动。

  在摩托车限行区最南端的启运路,记者发现公交车站旁停着好几辆鄞州区牌照的“摩的”。记者探问能否载客去灵桥方向,“摩的”司机们纷纷摇头拒绝,说现在查得紧,不敢去,南站、妇儿医院等稍微近点的地方可以去。联合执法队很快到来进行了整治。

  晚上9点15分左右,记者在人民路、大庆北路口碰到了江北区的联合执法队,他们3个巡查小组正在合并力量,准备集中赶赴孔浦的三江超市附近实施整治。记者看到超市门口候客的3辆人力三轮车在联合执法队抵达时迅速散开,其中2辆钻入小巷,1辆被截获。在短短二三分钟里,联合执法队分别在孔浦车站边和文汇路上查获2辆无牌无证人力三轮客车。

  江东区的联合执法队昨晚也到处巡查,9点半的时候记者在江东北路347号的“三车”整治集中处理点,看到他们已经把晚上查扣的第一批共6辆违规两轮摩托车送来。

  集中处理点的保安告诉记者,各区的整治通宵进行,他们这里也通宵值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