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再引强援 英格兰国脚克劳奇加盟安菲尔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利物浦队在夏季引缘争夺战中又胜一着,周二俱乐部官方消息透露,球队已经签下了南安普敦队前锋克劳奇。

  24岁的克劳奇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攻入了16个进球,将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利物浦,不过在这之前,周三还需要履行体检手续。

  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非常钟爱这名球员,不过同利物浦一起争夺这名球员的还有米德尔斯堡、查尔顿和西汉姆联队。不过据称这位英格兰新国脚更加希望加盟的球队是利物浦。最终,利物浦在克劳奇争夺战中占到了先机。克劳奇周二已经没有出现在南安普敦的训练场上,据信他已经动身前往利物浦参加体检。

  贝尼特斯对克劳奇的成功加盟更是显得喜不自禁。“我们这几天需要等待体检报告的结果,”贝尼特斯说。“他的头球很棒,并且有一定的控球能力,这名球员正是能够解决我们上赛季客场作战出现的问题的人选。”

  此前南安普敦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一直希望能将克劳奇留在队中,以帮助球队在下个赛季重返英超联赛。不过他最终还是没能成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