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将少了夺冠劲头——周继红何冲谈男子3米板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新民晚报消息,中国队在三米板上失利后,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说,“彭勃半决赛跳得不好,丢了一个动作,得分很低,这使他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可能。”

  在谈到何冲时,周继红这样说:“决赛何冲表现不好,主要是动作质量不高,没有很大的失误,但他缺乏夺冠劲头,需要磨炼,他是有实力的选手。”

  中国队年轻小将何冲说:“我的发挥基本正常。但动作发挥得一般。对三米板的对手也应当是了解的,因为我们已经比过多次了。”

  让他谈谈失利的原因时,何冲说:“这么高水平的比赛我是第一次,感觉气氛不一样,观众也很多,有些不适应。觉得心理承受能力要提高,觉得自己还需要积累经验。这次输了,并不能说明我今后不行,重要的是需要多锻炼。平时我的训练水平并不低,因此,我依然对自己有信心。”(李京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