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车友 贴膜团购又开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5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秀花

  本报讯厂家正式的授权经销商、货真价实的正品防爆膜、最严格规范的贴膜工艺、最让人心动的优惠价格——海峡都市报车友俱乐部第二届“七月清凉风暴”团购贴膜活动又开始了。

  本月初,本报对泉州防爆膜市场的报道引起众车友的共鸣,不少车友致电本报,希望再次组织贴膜团购活动。昨日本报《金三角·车行》的团购贴膜活动一见报,希望参加贴膜团购的众多车友纷纷来电,咨询活动细节。

  此次团购贴膜活动,我们按照主打产品的价位进行了大致区分,选择了三个价位不同的品牌作为本次团购贴膜的合作单位,车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品牌。其中高端产品琥珀光学纳米陶瓷隔热膜,主要提供给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定位为中高档产品的法拉特UAS隔热防爆膜,之前一直面向车行,没有直接进入泉州零售市场;以及车友们非常熟悉的大众品牌3M高级防爆隔热膜。

  本次贴膜我们是直接与这三个品牌在泉州授权店或者总经销商联系,这样他们提供的防爆膜才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给车友们提供比市场价更低的价格。此次团购贴膜的优惠幅度从500元至1300元不等(详情请查阅昨日本报B2版,或者打团购热线电话咨询)。

  团购贴膜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欲参加团购活动的车友请拨打本次贴膜热线13599722155报名,留下自己的车型、车牌号码、联系方式及自己想要参加的团购方案。由于贴膜需要一定的时间,接受报名后,本报将与车友及经销商沟通,为车友进行预约贴膜时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