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延庆县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15 国际在线

  开幕式上为群众演出了精彩的节目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乔波 通讯员王妍妍 吴桂春):记者今天在北京延庆县政府了解到,北京延庆县2005年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近期在夏都公园水上舞台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夏日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将持续到9月24日。

  据了解,北京延庆县文委将在每周周五、周六晚8点到晚9点20分别在夏都公园水上舞台、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广场文艺演出;各乡镇、社区在文委的协调安排下,也将在本区域内举办各种文艺演出。

  同时,文委电影放映管理处将于7月8日至9月24日期间每周三、周六在长岭饭店院内、夏都建材城放映共计50场电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