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朗下岗不愁再就业 有望1200万年薪执教尼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华奥星空报道,老帅布朗已经结束了他的底特律活塞时代,如果活塞队不从中作梗的话,他将很有可能执掌纽约尼克斯队教鞭。

  一位熟悉活塞队思路的人士透露,活塞队很有可能禁止布朗在2005-06赛季执教尼克斯队,不过布朗身边的一位密友则表达了完全相反的看法:布朗不可能同意这样一个无理条款。如果活塞队禁止布朗在下赛季执教尼克斯队,那么尼克斯队很可能任命威廉姆斯为该队主

帅,毕竟在2004-05赛季的大部分时候都是他在指挥尼克斯队。但如果尼克斯队愿意给活塞队一定的补偿——无论是现金还是未来的选秀权,活塞队也有改变主意的可能。

  纽约每日新闻报上周曾报道说,尼克斯队将使布朗成为联盟历史上收入最高的教练——他们愿意给布朗1200万美元的年薪。尼克斯队总裁伊塞亚·托马斯昨天没有接受采访,他此前曾表示,如果布朗还在和活塞队谈判,他是不会和布朗谈的。而私下里尼克斯队也曾表示不想给活塞队补偿。但如果尼克斯队真的需要布朗,他们也会提出诱人的报价,把有限电视资源外加2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交给活塞队。

  现年64岁的布朗也可能选择休息一年,毕竟他的健康问题令人担忧。布朗去年11月做了臀部手术,今年早些时候又做了一次膀胱手术,上赛季他一共缺阵17场。不过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说:“布朗的健康问题并不是主要问题,他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做的不错。”

  布朗和活塞队的合同还有3年2100万美元,现在还不清楚活塞队如果买断其合同后会给多少补偿。前森林狼队主帅桑德斯有望成为活塞队新任主帅。最近数周时间布朗一直坚持说他只想当活塞队教练,但有报道说他的妻子谢莉并不愿意生活在底特律地区,正准备把家搬回费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