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快大通关建设 服务好地方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5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中共中央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本月17日至19日莅汕检查工作。在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仲德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赖天生和汕头市领导林木声、陈奕威、罗仰鹏等的陪同下,李长江考察了一批汕头企业,并前往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查指导工作。

  李长江在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其属下的澄海办事处检查工作时,要求汕头检验检

疫部门要当好国门卫士,坚决不让不合格产品进入国门、走出国门。同时,加快大通关建设,贴近企业,贴近地方政府需要,热情地为外贸企业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在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李长江指出,汕头的中小企业星罗棋布,面对这样的服务对象,一是要扶优扶强,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达到国家和省的标准要求,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二是对一些产品质量不稳定甚至不合格的企业,要加大整治监管的力度,尤其是在食品加工领域。

  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和市长黄志光先后拜会了李长江。林木声说,市委、市政府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坚决支持检验检疫部门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开展工作,这两个部门也为维护汕头市场经济秩序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很大贡献。

  在汕期间,李长江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汕头鳗联股份有限公司、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