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天,台风走了高温又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27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陶京津记者刘峻)昨天,江苏省气象台再发南京地区的大风警报,看来由于台风“海棠”的影响,这场大风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据江苏省气象台专家介绍,台风影响预计将于22日彻底结束,届时高温天气将重现南京。

  据了解,昨日下午2时,台风“海棠”的中心已经移到了福建连江东南方大约5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速达40米/秒,风力12级以上,7级风圈半径4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

120公里。省气象台称,5号台风“海棠”可能已于昨天傍晚在福建连江一带登陆,并于昨天继续发布大风警报。专家表示,虽然台风不会正面影响南京,但是受其外围势力的波及,南京仍会有大风天气,东南风5至6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至8级。

  与前天相比,昨天南京地区降温的感觉并不明显,下午3时,温度32℃左右。专家介绍说,受台风影响,今明两天,南京仍维持多云天气,时有阵雨,最高气温30℃至32℃左右。

  气象专家预计,两天之后,台风外围势力对于南京的影响将渐渐消散,台风过后,南京的高温状态将会回归。从22日开始,雷阵雨天气将宣告结束,天气放晴,最高温度将回升至34℃至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