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女声”“变身”上演酷辣金属摇滚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10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记者 汤红辉实习生徐攀亚)“2005超级女声”入围赛第一场赛罢之后,战火又将于本周五晚烈烈引燃,7名“超级女声”将使出各自的绝技争夺全国10强的最后五个入围名额。记者今日获悉,周五的“超级女声”将一改以往风格,打造一场金属摇滚主题夜宴。

  上周第一场入围赛过后,外界评论多为结果意料之中、过程趋于平淡,不少媒体质疑

:超级女声总决选还剩下六场比赛,该如何才能挑起观众的胃口,单一的比赛会不会引起审美疲劳?对于这个问题,导演组早就做好了应对的措施,并表示,本周比赛将完全推翻既定的流程安排,提前加入主题化演唱的元素。这周五晚的主题将首次把“女声”定位在“硬朗”的路线上。首先在开唱舞方面,全部12名选手将“变身”以酷辣金属摇滚的风格诠释主题曲《想唱就唱》,在比赛一开始就将选手和观众的情绪调动到最高点;另外,7名参加入围赛的选手都将演唱一些知名男歌手的经典曲目,这也将是给观众一次绝对意想不到的“男声女唱版”期待;最后,节目中还将穿插精心制作的VCR,同样塑造出7名选手酷劲十足的扮相。

  那么,这样的安排是否会对有些擅长此类风格的选手有利,而对另一些选手的演唱会不太公平?对此,导演组解释认为,进入总决选比赛的“超级女声”们都有很强的综合能力,而且各个聪明伶俐,对歌曲的演绎有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这样的安排不但不会影响比赛的公正性,反而能够让选手们能够用自己的风格来演绎这些歌曲”,给观众们也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而且不光是这一场,接下来几场还将陆续上演、“美声年代”、“男声女声配”、“女声夏令营”等一系列主题演唱秀。

  据了解,本场比赛结束后,5名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和5大唱区的冠军汇合,组成“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全国10强,现场还将进行10强的抽签仪式,抽出的号码将成为她们今后比赛中的标志和大众投票的序号。(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