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 电信互联网优势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10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红网新疆7月20日讯(记者李慧芳)本次由新华网、红网等全国37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组成的“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在新疆电信有限公司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下,实现了大型网上直播、同步采访、互动与交流,电信互联网在传播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信息大潮汹涌澎湃的今天,利用互联网大规模地宣传新疆,这在新疆还是第一次;

利用全国网络媒体宣传新疆,实现全国网络媒体网上同步直播与互动,这在全国也是第一次。据悉,新疆电信有限公司在公司正式挂牌成立5周年之际,用在全疆乃至全国的两个"第一"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生日,这在新疆通信行业中,是第一家,也是第一次。

  据了解,此次“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具有参与媒体多、开幕式场面大、采访线路广和与内地网站进行互动交流等突出特点,而为活动提供网络技术支持与保障的,就是新疆电信有限公司。新疆电信有限公司在接到需求通知后不到3天的时间里,迅速为没有宽带条件的“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开幕式现场拉了4条宽带,与遍布全国的各大网站及时进行了互通、调测,为本次活动顺利实现全国多地的网上直播、实现实时互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网络技术支持,充分展示了新疆电信“与世界触手可及”的网络实力。

  近年来,互联网以其非凡的魅力得到迅猛发展,网络逐渐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人们了解信息、交流思想、娱乐休闲、享受服务的重要渠道。而作为全区最大的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新疆电信多年来始终将数据及多媒体网络建设作为发展的重点之一,不断提高网络综合能力,丰富网络应用信息,并以服务为宗旨,走联合发展的道路。“目前新疆电信已建成了覆盖全区的技术先进、运行高效、安全可靠、完整统一的多层次、多业务的数据和多媒体通信网络,全疆出口带宽已达5G,为自治区信息化建设搭建了畅通高效的网络平台。”(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何冰)(2005-7-2019:45:33)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