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型黄金蜘蛛军博里“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47 法制晚报
巨型黄金蜘蛛军博里“猎食”(图)
摄/记者 高曌

  今天上午10点,第二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在军事博物馆开幕。

  青少年发明展区内中小学生、大学生的发明,如磁悬浮列车、绿色饲养系统、盲人门铃等,吸引了一群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上前多是询问发明物的原理及构造。

  图为在机械昆虫展区,在一组按比例放大的仿真昆虫前,正在捕捉猎物的黄金蜘蛛尤为显眼。一位小朋友指着蜘蛛对妈妈说:“蜘蛛长得好可怕!”在汉代生活展示区,搭建汉代民居、扎篱笆是年轻人的游戏项目,小朋友则扎堆于钻木取火、推磨盘前。

  此外,现场还有新媒体艺术等展区。

  作者:陈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