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城今起普查残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8时,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的残疾人在家属和居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西城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他们除了要接受身高、体重、视力等常规检查外,还将填写一张康复需求调查表。

  据悉,从今天上午开始,西城区将开展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残疾人康复需求调查”。调查范围将涉及到全区七个街道办事处,完成全部调查将持续45天。

  据西城区残联陈春铁科长告诉记者,因为社会偏见和心理原因,许多人不愿办残疾证。这就给残疾人帮扶工作带来很大困难。通过调查将可以进一步了解每位残疾人康复现状和需求,使今后制定救助政策更具针对性。

  作者:汪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