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组建都市产业投资公司 37亿投向都市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峰通讯员钱峰)昨日,武汉市都市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揭牌。该公司负责人宣布,将融资37亿元,投向在建的4个都市工业园区,以及新启动的其他工业园区,通过盘活存量土地和厂房,为中小企业进入园区创造条件。

  据介绍,目前,全市已启动汉正街、堤角、洲头、白沙洲等4个都市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周期为3年。市都市产业投资公司注入资金,对现有工业园区内要死不活的企业进行改制

,盘活企业用地和工业资产存量;同时,对工业园区内的道路、绿化等进行完善,然后将厂房租赁给进入园区的中小企业,获取回报。

  今年,我市还将再启动2-3个都市工业园区,力争每个中心城区都有市级都市工业园区。这些都市工业园区将新增8000个就业岗位、10亿元工业总产值。

  据悉,市都市产业投资公司37亿元的融资,由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和交通银行武汉分行提供。(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