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角恋又有新发展 仔仔亲证大S曾到车祸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多角恋又有新发展仔仔亲证大S曾到车祸现场(图)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仔仔周渝民、大S徐熙媛及许玮伦这段多角恋,昨日又有新发展,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直言仔仔与许玮伦经已分手,昨日露面的大S竟然不避嫌戴着与仔仔的“情侣颈链”,仔仔首度承认大S曾在车祸现场出现﹗

  台湾主持人黄子佼昨日在主持《爱上九点半》节目上,大爆许玮伦近日失恋心情差,引证了“仔伦恋”经已结束,昨日多位绯闻人物都先后露面,周渝民、言承旭(Jerry)和徐熙媛(大S),三人都明显受到经理人公司的保护,未有接受传媒访问。

  昨日仔仔为新剧《深情密码》试造型,一脸无奈回避记者的镜头,相反,传到大连探访林志玲的Jerry则笑容满脸,仔仔透过经理人,承认大S曾到车祸现场,撞车后的仔仔,实时致电哥哥,期间接到大S的电话,只说了数句︰“不跟你讲了,我出了车祸,要赶紧处理……”随即挂上电话。后来,大S亦赶到车祸现场,确定了仔仔没有受伤后便离开,之前仔仔未有透露此事,只是担心会惹来外间不必要的揣测。

  女主角大S昨日戴着与仔仔同款的情侣颈链出现艺人陈美凤养母的丧礼,当问到她是否戴“情侣颈链”时,大S都未有回答。身后的徐妈妈昨日为爱女澄清,对于大S和仔仔的关系,徐妈妈坦言︰“仔仔真的是她的干弟弟﹗”之后又否认两人一起戴情侣颈链,又指大S本身有很多颈链,相信只是巧合。

  向来敢言的大S,至今未有就仔仔的绯闻作出响应,难免会惹人怀疑,徐妈妈亦落力为爱女解释︰“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从不会为自己辩白,很多真相并不是从表面看到,人生苦短,不如多花时间关心身边的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