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任星女郎均加盟 周星驰“左拥右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周星驰的《功夫》在去年大获成功后,美国哥伦比亚公司已经决定继续投资周星驰的《功夫2》,而且目前该片的幕后阵容也已经初步确定,这意味着《功夫2》正式启动。

  记者昨天致电周星驰的老搭档田启文,想从他嘴里打探出有关《功夫2》的第一手消息。田启文最初的回答很敷衍:“我们还在搞剧本,但仍旧会延续武侠风格。”

  记者获悉该片要设三个女主角,黄圣依已经确定,而网络游戏《挑战》的女主角Elina也会加盟,那幸福的星爷岂不是要“左拥右抱”。田启文这才很惊讶地回答:“我们刚有这个想法,女主角可以有很多个啊,但目前很难认定哪个是第一女主角。”

  田启文透露,目前《功夫2》外景地等很多问题未定。至于演员,元秋一定出演《功夫2》的角色,而元华则要看其档期是否合适。

  《功夫》放映后,很多影迷都觉得女主角黄圣依不超过三分钟的出场是个摆设,感情戏也很不充分,所以在续集中会增加感情戏份,“这是星爷最擅长的,他说会带给观众巨大的惊喜。”田启文补充说。(王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