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足客场一下输5个 赵本山表示输球也请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5比0,昨晚大连实德本赛季第二次击溃辽宁中誉。这注定是一场众说纷纭的比赛,然而传说中的“默契球”居然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恐怕没有任何人能够猜到。

  上半场辽足近乎于疯狂的逼抢使得实德球员有些畏手畏脚。第26分钟,郭辉的一次头球攻门先是打在横梁上又弹在立柱上,从这时候开始到上半场快结束之前,辽足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在此期间,辽足的杨善平、陈兴先后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大连实德终

于找到一个致命的机会,邹捷几乎是面对空门把球勾进辽足球门。

  比赛的真正转折点是一张红牌,辽足在上半场得到的两张黄牌并没有让他们警觉,当扬科维奇把比分扩大为2比0之后,他遭到了辽足球员的报复,吴高俊一次凶狠的铲球将他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把他驱除出场。这张红牌决定了辽足惨败的命运,邹捷随后的两个进球以及安迪尔森的进球把这场敏感的比赛定格在5比0。

  赛前,赵本山给徐明打电话,主动约战“打一场真正男人的比赛”。徐明显然很重视这个约定,他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到主场为球队助战。

  从比赛一开始,徐明就是面无表情,当邹捷打开僵局的时候,他脸上终于绽放出笑容,兴奋地鼓起掌来。此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当他接完这个电话的时候半场比赛已经结束。记者试图请徐明讲上几句的时候,他推托说:“我要去球员休息室了,有事赛后再说。”或许是徐明中场进入休息室鼓舞了大连球员,他们下半场如同吃了兴奋剂一样,进球也如潮水一般到来。徐明赛后并没有像他所说接受采访,他迅速消失在金州的夜色当中,显然5比0的比分让他很爽,他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球队痛击本山大叔的弟子们。

  “一下5个”,辽足常务副总黄祖刚说:“你说我还能说啥?其实刚开始打得不错,但那张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其实也没什么,反正是输了,实力在那摆着呢,我们不可能一夜之间变成强队,这是成长过程中必然要经历的阵痛。”

  赵本山在跟徐明的这场较量中输得一塌糊涂,但他赛后对张曙光说:“输球其实我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没想到会输这么惨。我们还是实力有差距,连续打了这么多高强度的比赛,队员们肯定是有些疲劳。不要批评队员,转告球队,不要泄气。战胜天津之后,我曾经说过要等他们从大连回来请客,这话还算数。今天太晚了,让球队好好休息吧,等打完谢联的比赛我一块请。”

  无论是赵本山还是张曙光、黄祖刚都口径一致,认定输球是实力有差距。张曙光说:“我知道关于这场比赛说法很多,我没办法,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比赛总会有胜负的,如果我们赢了,难道没人说三道四?”

  (来源:竞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