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六连开15场招聘会 提供1.35万个技能岗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 通讯员廖小芹)记者昨日获悉,为解决技能人才紧缺状况,7月23日9:00~14:00,广州市劳动力中心市场及14个区(县级市)分市场将联合举行“广州市技能岗位对接专场联动招聘会”,预计将有700家企业共提供1.35万个技能岗位空缺。

  招聘会中心会场设在广州市劳动力中心市场(广州市三元里大道1278号),14个分会场设在东华南、东山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芳村区、黄埔区、开发区、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市、从化市,两者同时举行。

  根据预计,本次15个招聘会场,共将有700家企业进场设摊,主要以制造业、加工业、房地产、广告业、物流配送、交通运输、仓储及邮电通信业为主,提供空缺岗位约13500个,进场人数约25000人。

  此外,招聘会还将向急需技能劳动者的各类企业、高等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参加技能培训的劳动者,开展信息沟通、岗位匹配、职业指导、组织见习、对口培训、配套服务等专项服务,争取帮企业尽快招到所需技能人才,帮技能劳动者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据广州市劳动保障局就业处处长马见效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开展两方面的信息搜查,一是技能人才的储存情况,二是劳动力市场和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技能人才的调查分三部分,包括全市技校毕业生的技能情况、就业愿望、求职方向;历年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社会上的人员办理的技能鉴定情况;以及办理失业登记的大学生和技能劳动者。
本周六连开15场招聘会 提供1.35万个技能岗位(图)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