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闽清 民警雨夜送迷童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闽清民警前晚在台风雨夜里寻遍了城区所有的篮球场,最终将一个迷路的10岁小男孩送到了亲人手中。

  前晚20时许,闽清梅城派出所民警李武汉巡逻至闽清电瓷厂附近时,发现一小男孩无助地在路旁哭啼,经询问,小男孩断断续续地说出他叫林家彭,10岁,家住莆田市仙游县,是和父亲一起来闽清探亲的。当晚他与其表哥等人吃完饭后出来逛街,不料在途中走散了。

当老李询问他的亲戚住址时,小孩却只记得亲戚家附近有个篮球场。

  带上这唯一的线索,老李开着警车找遍城区,最终在制药厂宿舍区找到了家彭的亲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