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15处道路阻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4 东南快报
全省15处道路阻车(图)
路政人员正紧张抢修公路

  随着台风的离开,我省的交通运输也逐渐恢复了正常。昨日记者从长乐机场、福州汽车南北站获悉,所有的客运班线已经全部恢复正常,封闭的部分高速公路路段也全部开通,目前还有部分国省道受强降雨影响阻车。

  截至目前,全省专养公路共计大小阻车25处,其中宁德23处、福州2处,现已抢通10处,还有15处阻车。

  国道受毁阻车11处,主要是在国道104线福鼎、柘荣路段,已抢通8处,未通3处。阻车路段主要有:104国道2218K+200蕉城飞鸾大溜方,路面仅剩下1米,正组织抢通。

  县道901、961、971、973、136受毁阻车。(来源:本报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