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销管理条例草案最终形成 已经报请国务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法制日报援引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张穹透露称,《直销管理条例(草案)》已经最终形成并已按计划报请国务院常务会议进行审议。

  他表示,在做好反垄断法立法工作的同时,要把规范各类新型流通方式的法律制度建设作为当前流通领域立法的重点。

  张穹说,制定《直销管理条例》为各方高度关注,国务院法制办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收到送审稿后立即征求了有关部门和部分省级人民政府的意见,并听取了部分“转型企业”和希望在直销业开放后进入这一行业的一些民营、外资企业意见,并根据这些意见,会同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对送审稿进行了反复修改和完善。(陈晶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