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台风影响 汕大医附二院一晚接诊16宗车祸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4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实习生袁绚琳)连日来,受台风“海棠”影响,天气闷热,一些“骑士”由于心情烦躁,车速过快,引发多起车祸。据了解,仅18日晚上,汕大医附二院便接诊16宗车祸伤者。

  当天晚上,市区黄河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由于来往车辆较多,公交车临近候车站时向右转弯向候车站停靠,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驶近时刹车无效,一头撞

上公交车尾部,车主受伤,当即送往汕大医附二院治疗。

  晚上10时,澄海外砂路上一辆的士与摩托车并行“赛跑”,正“赛”得难分难解时,恰逢一位年过古稀的老汉横穿马路。尽管老汉小心翼翼,四处观望,侥幸避过了飞速前行的的士,却不料还是撞上了并行飞来的摩托车,险些丧命。

  11时,另一摩托车手超速“飞”车,在迎头撞上一无辜行人后,由于后劲太猛,竟又撞倒另一人。

  为此,专家提醒市民,天气闷热,人们容易感觉心焦气燥,情绪不稳。市民要及时调整情绪,做好自我防护,特别注意路面安全,小心上路,控制车速。(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