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锁生意不好改行去当搬运工 正在干活 一头栽倒 悲惨死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11:00左右,贵阳小河区洛解村,一名搬运工在拉货途中,因体力不支猝死路边。
修锁生意不好改行去当搬运工正在干活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红色的人力三轮车停放在路边,车上还摆放着两包水泥和一桶涂料。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路过事发地时,见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正蹬着人力三轮车爬一段陡坡,车后还有另外一名搬运工帮着推车。当两人爬上陡坡后,只听“咚”的一声响,骑车男子突然从车上摔倒在路边,就此不动。车后那名搬运工急忙冲上前去,发现同伴已停止了呼吸。不久,周围热心村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据了解,死者是洛解村附近某水泥店铺雇佣的搬运工。老板于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姓汤,四川安岳人,原来是他的隔壁邻居,以修理门锁为生。由于修锁的生意不好做,汤便买了一辆人力三轮车转行做搬运工。由于以前是邻居,所以水泥店需要搬运工的时候,于先生都会“照顾”汤某来搬运。

  昨日上午,汤某和往常一样前来搬运,但想到路上需要爬一段较长的陡坡,于是又多叫了另外一名搬运工和他同去。但没过多久,就得知汤某猝死在途中的消息。于先生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并和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一同将汤某送往就近的医院抢救。

  据医生介绍,汤某死因可能与长期劳累积劳成疾有关。 作者:李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