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小伙周伟的义举在齐鲁大地引起强烈反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19 武汉晚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 鲍毅李政权袁柏春昨日中午1102,当周伟第二次采集的82毫升干细胞全部流进陈刚体内时,这位山东小伙子激动得躺在无菌病房的病床上打出“V”字的手势。
湖北小伙周伟的义举在齐鲁大地引起强烈反响(组图)

  昨日上午9:19,当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高民主携带着第二次采集周伟的82毫升干细胞,抵达山东济南市遥墙机场时,早早等待在此的山东省红十字会副秘书长王书华、济南军区总医院院长龚志兴,连声感谢湖北人民的爱心。

  上午10:45,第二次采集周伟的82毫升干细胞,开始缓缓输进陈刚体内,17分钟后,“生命液”全部输进陈刚体内。济南军区总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黄宁也激动不已:“周伟的干细胞质量很好,15天左右就可以检测出周伟的干细胞在陈刚体内是否存活,预计100天左右出院,如果3年之内没有复发和严重的排异性,就意味着陈刚健康。”

  平时只吃一点稀饭的陈刚,昨日中午12时许,特意吃了一碗方便面和一个荷包蛋。躺在无菌病房的他,通过电话说:“等我好了以后,希望周伟能来我们山东!”

  据了解,湖北小伙周伟的义举,在齐鲁大地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山东多家媒体都对周伟捐献干细胞救助陈刚的感人故事进行了连续报道。
湖北小伙周伟的义举在齐鲁大地引起强烈反响(组图)
图为陈刚的家属感谢武汉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胡伟鸣 摄 济南数码传真

  (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