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帕萨特增值版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6 新闻晚报

  今天,上海大众对外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帕萨特增值版,该款车型是在05款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原厂真桃木内饰和全数字式倒车雷达等装备的增值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从而使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帕萨特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商务人士、专业人士和私人的青睐,其销量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竞争车型进

入中高级轿车市场,帕萨特的销售开始受到挑战。对此,上海大众今年在帕萨特车型上进行了多项更具有针对性的变革,这次上海大众推出的帕萨特增值版,是对全新的05款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车型增加了更多的装备。如增加了大量的桃木装饰;加装了目前只在豪华车上使用的高科技数字式倒车雷达,反应更快、精度更高,而且没有盲区;同时在车身侧面和排挡杆顶部都加有“LimitedEdition”字样的标识,使帕萨特增值版从内到外都显示出与众不同。

  此外,帕萨特增值版车型上同样也装备了更具动感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含有Silica技术的“绿色”205宽胎、电动天窗、原厂CD机、遥控门锁和前座中央扶手等多项配置,大大增强了该车型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另据了解,自3月份上市以来,05款帕萨特系列在全国范围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供不应求,尤其是05款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更是需要提前2周左右预订。

  可以预计,这款帕萨特1.8T增值版的上市,一方面可以缓解市场上对帕萨特1.8T手动车型供不应求的局面,另一方面也必将再次带动帕萨特的销售。作者:文周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