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虎发现3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6 新闻晚报

  近日,全新路虎发现3在中国隆重上市。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先生表示:“全新路虎发现3完美诠释了路虎品牌的精髓,是二十一世纪奢华SUV领域中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广获好评的全新路虎发现3,一定会带给中国消费者超出想象的惊喜和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的全新多功能车型,全新路虎发现3性能卓越,具有业界领先的高科技装备,便捷易用。

  其拥有可容纳七位成年人的内部剧院式座椅,让中国的消费者有着超大的乘坐空间。首次应用于路虎越野车上的全新路虎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优化了操纵性和舒适性,同时还使牵引性达到最大化。

  在中国上市的全新路虎发现3有4.4升V8汽油发动机和4.0升V6汽油发动机两款可供选择,市场参考价格将分别为人民币85.2万元和71.6万元。

  (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