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昨日前往启孜峰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日下午14时,“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正式启程奔赴启孜峰大本营,同行的还有西藏登山学校的部分老师。这一次启程情况如何,本报将追踪报道。

  19日的演唱结束后,队员回到酒店都出现了高原反应。经过治疗和队员自身的适应性调整,队员的身都得到恢复。20日记者了解到,此次野兽队队员郑钧因为身体不适,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临时决定取消此次登山活动,回北京修养。

  美女队一姐李冰冰此次拉萨之行原本就没有安排登山活动,因为有戏在身,她只能在拉萨作短暂停留。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冰冰已经赶往横店。其余队员在当天启程向启孜峰大本营进军。

  在酒店门口,记者看有许多年轻人手拿签名本,等待偶像的出现,希望能够得到明星的签名,但是大多数人都未能如愿,不免有些遗憾。不过有人表示,其实能亲眼见到明星,已经很高兴了。当记者问到哪位明星最有可能登顶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中野兽队应该是孙楠和胡歌最有希望。从他们的身体状况来看,孙楠几乎没有出现高原反应,而胡歌也对自己登顶充满信心。而美女队应该是世界小姐玛利亚和谢娜。从19日的演唱来看,世界小姐可以在高原跳出难度很大的舞蹈,身体状况应该不成问题;而谢娜也表示自己登顶不成问题。记者之后接到了阿宝的电话,她表示,由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准备到了大本营后看情况再确定自己是否登山。

  20日下午14时,美女野兽登山队的大巴准时开出酒店,前往启孜峰大本营进行适应性训练,此次的登山序幕正式拉开。

  作者:陈鹏

  (来源:西藏商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