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7月21日——操作虽正确但仍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49 人民网

  昨天各个货币基本如期运行,英镑第一次到达笔者建议的位置后,没有打到停损,就产生迅速的反弹,不足之处是第一次反弹的幅度和预期略有差距。同时昨天抛售日圆的投资策略,看到113.40到80现在看来也是正确的。但是114位置没有到达没有给我们中期建立日圆的头寸的机会是有一些遗憾。

  总体上来就日内交易策略个人认为设计的是比较正确的,存在的问题的是对于日圆建

立头寸位置的处理,出现了几十个点子的误差,这个不是技术上问题,而是大局观的欠妥造成的,和最近短期上下交易频繁有一定关系,后期将修正下。

  下面就各个货币具体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在没有突破1.22之前还是震荡的走势,从现在来看欧元的上涨欲望和瑞士法郎都是比较强,从大趋势来看后期仍旧有上涨的味道,但是短期还是先关注1.2200到50的阻力为好。

  那么后期欧元在1.2050可以试探建立少量头寸。日内欧元支撑1.21,最近应会考验。

  美圆/日圆

  日圆昨天抛售虽然成功,但是介入价格有稍微误差。日圆中期的观点不变,继续在114或者昨天低点113.7附近第一次建立中期的头寸,随后留有资金准备分批介入。

  目前日圆一跌一涨的剧烈走势对中期行情不利,正在收窄其潜在空间。日内会在日圆阻力112.00到30,空间个人倾向认为不大。

  英镑/美圆

  英镑在日内预计受阻在1.75附近,但是不要轻易抛售,因下挡英镑已经出现支撑,所以英镑即便探底一下,也可能再次上升。而短期这个位置也是多空争夺的关键。甚至个人认为下周1.75的争夺才比较关键。

  美圆/加元

  加元目前仍旧维持在2250下震荡,没有操作的稳健办法,观望为好。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不管怎样,已经随着欧元共同构筑一个相对稳定的,这样有利于非美后期(下月)的震荡上涨,所以瑞士法郎的回落还是适当关注。日内2750到2800有抛售瑞士法郎力量,日内瑞士法郎难突破。预期东京市场2800阻力强,若这个时段瑞士法郎上涨到该水位,将回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