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阳集中清理小型娱乐场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03 武汉晚报
汉阳集中清理小型娱乐场所(图)
200多米长的街道上暗藏不少违规OK厅

  记者 金振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杨可 通讯员龚宇萍许启彤)19日晚至昨日凌晨,汉阳警方及区属其他职能部门工作人员300余人,对全区的小发廊、小休闲屋、小卡拉OK厅、小型旅社及出租屋进行全面清理。

  19日晚10时许,汉阳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清查郭茨口港湾洗浴休闲中心时,在二楼包房内当场抓获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的丁某和王某,对两人予以治安处罚。晚11时许,民警在绿色广场巡逻时,发现一穿吊带裙的中年女子正与一名路过的外来民工搭讪,谈好价后,两人随即向附近一平房走去,民警们顺线跟踪,在附近一出租屋内将正在卖淫嫖娼的沈某和权某逮个正着。两人分别被处以收容教育9个月。

  截至昨日凌晨,整治专班共清查各类场所500余家,取缔无证经营的场所15家,现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3起,处理违法人员11人。(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