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外盼浴场广播讲英语续 五位女大学生有幸入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07 青岛新闻网
老外盼浴场广播讲英语续五位女大学生有幸入选(组图)
老外盼浴场广播讲英语续五位女大学生有幸入选(组图)
 新闻追踪浴场昨播“英语第一声”五位女大学生有幸入选“志愿者

  晚报讯“欢迎光临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在这个海浪低吟的的下午,我谨代表浴场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Goodafternoon,LadiesandGentelmen,WelcometoQingdaoFirstBathingBeach.Thisisasunshineafternoonwiththewavewhispering.Onbehalfofthestaff,Iwishtoextendtoyouoursinceregreetings.)”昨天下午2时18分,来自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志愿者王同飞在第一海水浴场播音室,以娴熟流畅的双语播音推出了浴场“英语第一声”。昨天入选双语播音的志愿者共有五位,全都是英语口语比较拔尖的在读女大学生。

  五名志愿者中年龄最小的正在读大一,最大的在读大三,虽然并非都是英语专业出身,但简单的海水潮位播报对她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鉴于工作特点要求,所有男性志愿者首先被浴场婉言谢绝。

  在所有报名的女性志愿者中,浴场方面根据她们的工作热情、语音音质、口语表达流利程度,首先选出五位在读大学生,她们分别是江南大学的赵俊杰、大连外国语大学的王同飞、重庆工商大学的梁晨、中华女子学院的王伊、山东师范大学的鞠在秋。

  今天上午9时30分,第一海水浴场将再次进行选拔,最终将确定两三名留用人选。浴场方面表示,之所以确定的名额较少,主要考虑便于管理。(杨海涛)(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