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今日移师昆仑饭店 七巨星浴袍毛巾事后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今天,皇马将移驾北京昆仑饭店。昆仑饭店地处北京东面的繁华地带,交通管制和让球队“真空”都是不可能的,如何开展安保和接待工作成为一件颇费脑筋的事情。

  据悉,昆仑饭店被一分为二,店方对皇马入住的21、22、24三个楼层进行完全封闭式管理,安排专门的保安人员,每个进入楼层的人都要接受安全检查。另外,酒店为皇马配备

了20名24小时贴身管家,这些严格挑选出来的服务人员能够流利使用英语,随时满足球员的需求。

  而在球队用餐方面,昆仑饭店特意辟出29层的“顶峰俱乐部餐厅”作为皇马专用餐厅,该餐厅是京城CBD地区最高档的可以360度高空旋转餐厅,在皇马24日离开前,不再接待其他客人。同时,由于皇马入住的房间一般都在40平米左右,所以店方为所有房间都配备了高尔夫球杆,想玩的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迷你高尔夫的乐趣。对于停靠在酒店外的车辆,会有专门人员会同交警进行疏导,确保周边的交通通畅。

  另外,酒店还特意为入住行政层的皇马队员们准备了用金线绣有本人名字的浴袍、浴巾等物品,在本次赛事结束后,昆仑饭店将对绣着皇马“七大天王”名字且用过的浴袍、浴巾、马克杯等物品作为特别“商品”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捐助慈善机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