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兴宁矿难续闻:每位遇难矿工家属获赔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新快报消息,昨晚10时许,记者从兴宁市委办公室获悉,兴宁福胜煤矿“7·14”透水事故的16名遇难矿工,每位遇难矿工家属将获得20万元的赔偿。

  昨晚10时许,兴宁市委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称,兴宁市政府在市财政困难的情况下,紧急筹集资金,按照国家和省规定标准,对矿难家属作出足额补偿。

  与此同时,16位遇难矿工善后工作也分别由一名兴宁市领导负责,带领镇、村干部共同组织的安置组正在实施。兴宁市政府方面称,安置组目前正深入到各遇难矿工的家庭了解他们的情况,结合实际尽力解决家属所反映的困难。目前,家属和矿工的情绪基本稳定。

  记者获悉,福胜煤矿的矿主邹学松也于昨天晚上被海南警方押解回兴宁。抵达目的地后则与当地警方办理有关移交手续。(刘燕红魏凯李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