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午投诉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51 新民晚报

  高行镇南行村姚陆家宅的金先生反映:上海绿地威廉置业有限公司将他家的自来水管挖断了,导致家中停水3天。

  松江区环城新村的钱先生反映:一周前,他家自来水中发现红色的小虫,向物业反映,但至今没采取任何措施。

  老沪闵路519弄周女士反映:老沪闵路柳州南路到桂林南路路段,大修后安装了新路灯,但至今未启用。

  铜川路276弄的范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小区门前铜川路上没有红绿灯,以前也出过交通事故,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多不便。

  静安新城静安公寓的沈女士反映:小区物业将垃圾房出租给废品回收人员,垃圾筒只能放在外面,导致蚊蝇老鼠出没,污水遍地。

  思浦路17弄的姜先生反映:他所住楼房的水箱坏了,一个月来已停水10次,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宣化路的张女士反映:楼下一家烧烤店油烟很厉害,导致楼上居民无法开窗。

  博兴路的张女士反映:几个月来,博兴路近凌河路处的垃圾处理站污水外溢,臭气熏天。

  张景晟 蒋坤旸 杜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