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宇航局宣布找到传感器故障原因 “发现”号预计下周二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52 新民晚报

  8:00洛杉矶

  本报洛杉矶北京时间上午8时电(驻美记者杨扬)美国宇航局官员于当地时间7月20日宣布,“发现”号航天飞机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上午10时39分(北京时间7月26日晚上10时39分)发射。

  美国宇航局官员对外透露,工程技术人员认为,“发现”号里的一个电子着陆故障最有可能是上周造成燃料传感器发生故障的原因。宇航局决定,将在下周二再度试射“发现”号。

  航天飞机项目经理比尔·帕森斯表示,如果在倒计时的最后几个小时燃料表工作正常的话,发射将继续进行。如果故障再次出现,而故障又在工程技术人员的预料之中,那么“发现”号仍有可能继续发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