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晋江市第十届运动会工作方案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1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万代辉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文体局获悉,该市第十届运动会具体工作方案已敲定。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30日在该市体育中心场馆进行,届时该市将有近5000名体育健儿参加角逐,这也是历年来该市运动会参赛人员最多的。目前,有关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

  该方案明确规定本次运动会各办事机构,有宣传组、竞赛组、编排组、场地器材组、后勤组、安全保卫组、资格审查组等,并就各组的工作职责进行说明。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称,本次运动会设定竞赛项目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举重、中国象棋、围棋、射箭、击剑等12个;所设定的12个单项总分为8661分,金、银、铜奖牌数为222枚,武术项目设定为表演观摩赛;参与各项目工作的裁判员、仲裁、技术代表、工作人员及场地勤杂人员,预计也将达到近500人。

  另悉,晋江市第十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将在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时间为9月11日下午18:00;而闭幕式时间定于9月30日晚上19:30,地点在晋江祖昌体育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