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轻生欲跳楼警方强制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20 海峡都市报

  N俞志村廖明生潘雪琼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许,一对江西籍的外来工夫妇为了讨回一万多元的工资,站在惠安县洛阳镇18号楼欲跳楼。洛阳镇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看准时机,果断地将夫妻二人强制救下。

  记者在洛阳镇派出所见到了这对夫妇。丈夫名叫王金清,现年50岁。王说,去年6月底夫妇俩到洛阳镇打工,并参与了洛阳镇18号楼的改建工程。今年2月,工程完成后,包工头廖某却对他们的一万多元工资一拖再拖,仅仅留下一张欠条。夫妻俩为了讨回这笔工资,来回奔波,但每次都没有结果。最近廖某突然失踪了,他们连基本的生活都难以维持。

  目前,洛阳派出所就夫妻俩的工资问题正与建筑工程的承包方协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