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晋江昨查获三家黑速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22 海峡都市报
晋江昨查获三家黑速递(图)
被弃置的信件

  N陈金兰柯荣锻蔡荣生

  本报讯只因收件人不接电话、电话是传真或地址不详,就擅自撕毁他人信件,并堆积在墙脚长期弃置。昨日下午,晋江市邮政局、工商局、国家安全局等部门联合展开突击行动,查封了3家涉嫌进行非法速递活动的窝点。

  在曾井一处紧靠马路的民宅里,执法人员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过道上只有一把磅秤、少量被拆过的快件,过道两旁的三个房间却房门紧闭。后来,执法人员找来房东,将房间一一打开,赫然发现每个房间都堆放着不少快件、塑胶带、麻袋、磅秤……随后,执法人员又在附近查获了另一家涉嫌超范围经营的黑速递。青阳工商所柯副所长告诉记者,不久前,他们曾接到举报前来查处这家黑速递,不过当时老板早已闻风关门,将房门反锁。下午4时,执法人员又来到晋江市某单位宿舍区,并当场在一栋楼二楼查处了一家黑速递。

  在昨日的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在这些窝点里,查获了大量印有其在全国的网络分布图,甚至有国际路线运价表、速运网络运单,其网点分布之广令人咋舌。此外,这些窝点均有大量被撕毁的邮政特快专递信封。

  据晋江市邮政局执法人员介绍说,目前晋江的黑速递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超范围经营,一种则是无照经营的地下速递。这些黑速递不仅严重扰乱了速递市场的正常秩序,也损害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