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保持高位 同比上涨5.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刘铮)受采掘工业和原料工业产品出厂价格大幅上涨的拉动,6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仍保持在高位,同比上涨5.2%。

  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6月份的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7.2%,影响工业品出厂价格总水平上涨5.3个百分点;生活资料出厂价格下降0.3%,影响工业品出厂价格总水平下降0.1个百分点。

  生产资料中,采掘工业产品价格6月份上涨28%,原料工业上涨9.7%,加工工业上涨2.7%。其中,原油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2.7%,拉动工业品出厂价格总水平上涨1.1个百分点;原煤上涨26.1%;普通大型钢材上涨4%。

  1至6月累计,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5.6%,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9.9%。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