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十五国环球比基尼小姐巡游山西临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09 中国新闻网
四十五国环球比基尼小姐巡游山西临汾(组图)
四十五国环球比基尼小姐巡游山西临汾(组图)
  中新网太原七月二十一日电(张墨)继“二00五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山西省临汾尧都区举行之后,从今天开始,中国华门国际门文化旅游节暨四十五个国家的环球比基尼小姐,将在临汾尧都区进行为期三天的巡游活动。

  从今年四月二十六日开始到五月六日,为期十天“二00五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尧都区华门举行。众多中国佳丽的表演着实让临汾百姓大开眼界,陕西选手李瑜一举夺冠。

  据了解,由于临汾市尧都区的中国华门展示着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四十五个国家的环球比基尼小姐继在香港、澳门和广州表演后,又特意来到尧都进行巡游表演,临汾百姓将会在市区主要街道一睹世界环球小姐的风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