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刚刚参加完金艺奖颁奖典礼 陈柏霖参拍新片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影坛青春偶像陈柏霖昨天(7/20)在香港参加完“虫不知”电影首映宣传,因为回台班机误点,回到台湾已经是凌晨四点多,又因早上八点必须赶赴抽取兵役签单,因此原定7/21早上9点半参加台湾电影《单车上路》的试戏。因为遇到上述种种状况必须延后到达拍片现场,而经纪人虽然已经事先告知剧组,却因为《单车上路》一剧担任场务工作的工作人员,不知陈柏霖会延后到达时间,因此当陈柏霖赶到片场时,场务便不分青红皂白的冲向陈柏霖,并朝他的肚子及右眼各打一拳。

  因为当时状况突然,其它工作人员来不及阻止,陈柏霖挨打后,也因为精神状况不佳,没有马上闪躲。虽然拨打电话给经纪人,经纪人马上赶赴现场,但敬业的柏霖也坚持参加完单车上路当天的试戏才到医院验伤,而医师也叮咛说:“虽然肚子没有造成严重伤害,但是右眼角因为有红肿现象,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必须要休息一天,再做观察。”

  陈柏霖的妈妈知道儿子受伤后,相当难过,心疼儿子事后竟还敬业的忍痛参加完第一天的试戏工作。对于剧组工作人员,陈妈妈表示,会不会再继续之后的演出,必须重新评估!

  陈柏霖上礼拜刚赴大马参加全球华人金艺奖颁奖典礼,并还领到最授观众欢迎票选新人奖及最受欢迎电影奖。(Mini Fung)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