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试驾奇瑞05款东方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48 青年时讯

  2003年,奇瑞汽车公司面世一款B级车———东方之子,受到了业内的普遍关注。此后,奇瑞将东方之子进行了全面完善和改进,并于今年年初推出了05款东方之子。

  有面子:尊贵豪华、大气内敛

  05款东方之子外观沉稳大气,整车尺寸能适应各种商务和政务用车需要;其内部空间

宽敞舒适,2711mm的轴距(A级车轴距通常为2600mm)打造超大的内部尺寸,不仅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驾驶空间,更为后排贵宾提供了豪华轿车的乘坐感受。

  有档次: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三屏DVD高档梦幻影音系统被首次作为标准配置装配在东方之子上;豪华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全车座椅配备电加热、车载GPS、可视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等也被作为20万元左右旗舰型的标准配置,这些配置多见于30万元以上的车辆。

  有保障:不错的安全系统

  公商务人士对于汽车安全性高度重视,05款东方之子有国内同级轿车中唯一的4气囊配置、ABS+EBD+四SRS、制动液面过低报警装置,这些安全配置已达到高级轿车水平。此外,超过2米的前车身双吸能缓冲区、侧围全钢防撞杆组成的独有的车身“防撞墙”设计,大大提高了正面发生碰撞的被动安全性。

  有品质:操控系统精心调校

  05款东方之子操控系统中的发动机和底盘经过世界著名的英国莲花汽车精心调校,整车总体动力输出平顺,舒适沉稳。05款东方之子前后悬的弹簧系数都经过了优化调整,整车的抓地性更强,起步的抬头和制动时的点头现象抑制的很好,在高速过弯的方向指向准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