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处连线现场报道星城 《直播中国》走进长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55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9处连线现场报道星城《直播中国》走进长沙(图)
《直播中国-走进长沙》正在进行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记者汤红辉)访岳麓书院,湖湘文化源远流长;看橘子洲头,一代天骄指点江山。今日上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和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星沙之声联合推出的大型直播特别节目《直播中国-走进长沙》,选取长沙九处特色地点,外派记者进行连线现场报道,取得圆满成功。

  《直播中国-走进长沙》节目重点对长沙的城市之魂——文化进行分析和阐述,向全国听众介绍根植于厚重的湖南文化之上的长沙精神,推介长沙充满活力的社区文化、大众娱乐文化,更推崇长沙市在城市建设中对文化的保护和提升。节目共选取了九处最能体现长沙特色的地点,外派记者进行连线现场报道,而主持人和嘉宾则在直播室妙语连珠。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小明,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宇,湖南省历史学会常务理事、著名文史专家陈先枢也作为节目嘉宾走进直播室和听众朋友交流,并热情邀请各地听众朋友到长沙感受长沙的活力和魅力。短短80分钟的直播节目,在全国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共收到全国各地听众发来的热情洋溢短信和声讯留言1000余条。

  据了解,《直播中国》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个名牌栏目,自2005年1月1日开播以来,至今已走进青岛、南京、张家港、成都、庐山等近三十座城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言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