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剧照集中展出两套七剑难辨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10时30分,导演徐克及演员孙红雷、金素妍纷纷来到星美国际影城,为电影《七剑》剧照展揭幕。

  徐克一行认真参观了展出的剧照。徐克告诉记者:“虽然电影已经拍完很长时间了,但是看到这些剧照好像又回到拍摄之初,感觉很开心。”孙红雷、金素妍也表示,虽然参与了影片拍摄,但还是第一次参观自己的剧照,想起很多拍摄中的情景。

  现场,记者还看到七位主要演员在片中的戏服及道具“七剑”,不少观众拿出手机拍照。据了解,这些展品刚刚从长沙首映晚会空运过来。有意思的是,记者在现场竟看到了两套“七剑”!经了解才知,高高插在巨石之上的7把宝剑,是真正铸造的铁剑,而让演员相互比划的7把剑是木头、橡胶质地的!这主要是为了降低拍片过程中出现的受伤情况。

  作者:张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