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居民楼爆炸三人死亡 排除刑事犯罪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发生在七月二十一日凌晨,致三人死亡的长春市居民楼爆炸事件原因已查明,警方已确认为煤气泄漏所致,并排除刑事犯罪因素。

  当日凌晨二时二十八分,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长春光机所宿舍恒光小区十五栋三门二楼突然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的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迅速开展现场搜救工作,并组织警力开展现场勘查。

  经过几个小时的现场搜救,发现爆炸当时二0八室没有人居住,二0九室的杨某一家三口人在爆炸中丧生,在客厅居住的杨母被炸伤。目前已查明,此次爆炸共造成三死二伤,十五栋三门一楼至三楼住宅造成不同程度的损毁,恒光小区十三、十五栋住户窗户大面积受损。

  随后,由公安部消防局专家组成员、长春市消防支队、刑警支队以及建委、煤气公司相关技术人员组成的调查组,联合对爆炸现场进行勘察后,认定这起爆炸事件属于典型的气体爆炸,应为二0八室住户煤气泄漏引起的爆炸。另外,根据调查走访情况,未发现二0八室居民与他人有矛盾冲突,因此警方排除刑事犯罪因素(记者吴兆飞)。(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