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代表团携皇马来京举行旅游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3: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姜鲲):西班牙马德里市代表团21日携皇家马德里队代表在北京举行旅游推介活动。

  马德里市政厅经济发展部部长介绍说,西班牙政府看好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今年5月下旬,北京至马德里、上海至马德里的直飞航线相继开通。

  北京旅游界人士认为,北京和马德里都是历史文化名城,都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为推动旅游交往,北京和马德里的官方旅游网页设立了相关标志,建立链接;两城市每年举行官方工作会晤;地点在两城市之间轮换。为配合此次活动,皇家马德里队将与23日在北京与北京现代队举行一场足球赛。(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