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崇阳废弃矿坑崩塌七人被埋 6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3: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记者今天下午获悉,在湖北崇阳县沙坪镇石坳村的废弃矿坑崩塌事故中被埋的七人,今天凌晨六时找到六具尸体。截至记者发稿时,另一名失踪者还在寻找中。

  二十日下午,该县沙坪镇突降暴雨,石坳村一废弃矿坑坍塌,将正在坑下避雨的七名群众掩埋。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立即展开抢救,调集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两百余人,

并组织三台救护车、两台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会同当地群众展开紧急施救。

  据介绍,六名死者均为男性,年龄最大为五十岁,最小为二十三岁,失踪者为高庄村十组村民邹海华(四十一岁),生死尚不明。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矿坑上方的风化石受雨水侵蚀,塌方体积在四千至五千立方米左右。在寻找失踪者过程中,又发生了山体滑坡,现场指挥施救专家立即制止了挖掘工作。目前,施救人员正在研究新的营救方案,可能会采取打洞爆破方案。

  现场指挥施救专家说,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记者艾启平)(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