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西班牙球迷给皇马喝倒彩 认为巴萨才是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与中国球迷的热情相反,几位在京的西班牙人却为皇马在工体训练的出工不出力送上了嘘声。“实在不理解你们为什么要请皇马来,花那么大的价钱很不值得!”一位在北京学中文的西班牙小伙儿英格说,“皇马来的都是生意人!小贝和胖罗5分钟一歇,10分钟一停,这是训练吗?”几名西班牙人对两位中途退场的巨星大喝倒彩,“训练没结束,他们不能一走了之,这是缺乏对球迷最起码的尊重。球迷是花钱买票来看训练的!”

  昨天皇马进行了门前攻防演练,几位巨星的射门精准度和他们的名气实在无法相提并论。随后,齐达内也悄然离场。英格说:“他老了。他们也和小贝一样,忙着做生意。劳尔整天忙着拍广告。皇马来中国根本就是来赚钱的,不是踢足球的!”从训练看,倒是最后一个离开的菲戈最努力,可他正打算离开皇马。

  英格说:“想看真正的西班牙足球,中国该把巴塞罗那队请来!他们是真的踢足球。皇马这些人脑子里想得更多的是钞票!”他表示不理解巴萨为何不来北京,而把比赛放在了澳门。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吴睿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