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轮车亲吻帕萨特 车主肇事后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2 宁夏日报

  华兴讯 (记者 乔素华实习生王栋)7月19日晚8时20分左右,在西夏区怀远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帕萨特和一辆三轮车相撞。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翻着的三轮车离帕萨特有十几米远,帕萨特左侧玻璃破裂,车体严重擦伤。当时自治区医院的120救护车对受伤的三轮车司机进行了紧急抢救。

  当记者赶到区医院急诊室时,值班大夫告诉记者,受伤的三轮车司机拒绝接受治疗,不但在医院大吵大闹而且还要动手打医护人员,最后挣脱医护人员逃离医院。

  据西夏区交警一大队值班警员介绍,当时帕萨特是从怀远路由东向西行驶,根据现场目击者证明,帕萨特没有违章行驶,而三轮车司机现在下落不明,也无法确定它的行驶方向。据帕萨特司机和目击者称,三轮车司机是酒后驾车。

  目前三轮车司机没有找到,也没有任何证明他身份的东西,暂时无法结案。新闻来源:华兴时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