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语图书综合榜(7月16日-7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9 新京报

  ■榜说

  

华语图书综合榜(7月16日-7月22日)

  

华语图书综合榜(7月16日-7月22日)

  

华语图书综合榜(7月16日-7月22日)

  

华语图书综合榜(7月16日-7月22日)

  炎炎夏季,白天高温超过三十五度,热辣的艳阳令人向往出外旅行,去吹吹海风或是享受客居旅馆的闲适生活。

  人二雄近日出版的《人二雄路线之好旅馆》,让想出门却必须工作的上班族,以眼睛享受Windowshopping旅馆的乐趣,顺便品味台湾五年级男性的雅痞生活。

  《达文西密码》目前仍旧全球热卖,不仅高居排行榜上,各类分析书籍亦不断推出,中古史学者莎兰·纽曼(SharanNewman)的《达文西密码大揭密》便以兼具权威与趣味性的口吻,娓娓道来书中的历史、景物点滴,可视为最佳的对照读物。

  台湾刚推行劳退新旧制改革,但是很多人还是搞不清楚个中的差异,也因此让《劳退新旧制大对决》近日一跃成为书市宠儿。

  放暑假最佳的消暑读物是什么呢?《达文西密码》、《十年的你》,依旧是书市宠儿。不畏酷暑仍熊熊燃烧的“野火效应”连带着也让龙应台的散文《孩子你慢慢来》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或许这类教育类型书籍,是暑假必须在家中带孩子的家长首选吧!不过另一本榜上新书《17岁少女的爱欲日记》恐怕要被许多家长列为限制级读物,但论消暑的效果可能更胜前者吧!

  当然,全球同热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也毫无疑问成为这个夏季孩子们最佳的消暑读物。

  □孟小姝

  据香港、台湾、澳门各地图书排行榜综合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