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求增加工资 秘鲁一大学400教师扣留省长为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7月21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中部帕斯科省帕斯科大学约400名教师21日强行占领了省政府大楼,并将省长和另外4名省政府官员扣为人质。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代表说,他们将无期限地占领省政府大楼和扣押人质,以迫使省政府解决他们提出的有关逐步增长工资待遇的要求。他指出,早在22年前他们就提出了这一要求,但省政府领导们却装聋作哑,至今没有任何回应。

  遭绑架的劳尔·埃斯皮诺萨省长对自己的人生安全表示担忧。他要求中央政府尽快与教师们进行对话,以便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