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破坏市政设施快打76023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1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下水井盖没了,垃圾箱变形了……为了看护好这些给我们服务的市政设施,昨天长春市政府下发通告,今后对破坏行为不仅要“法办”,同时还欢迎市民及时举报。

  据长春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04年长春市仅下水井盖就丢失上千个,损失10多万元,而比损失更严重的是造成的人、车损伤和损坏。通告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路

牌、路灯、桥梁等市政基础设施上悬挂、粘贴、粉刷、喷绘各类广告。从事对道路、桥梁、排水、路灯等市政基础设施安全及使用有影响的工程施工,也须经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方可进行。

  长春还要加强对废品收购站(点)和流动收购商贩的管理,对非法收购市政基础设施及相关材料的,要依法予以处罚。对拒绝、阻碍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0431-7602317(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